昨天家人帶我去中和館體驗了有氧運動~踩飛輪
 
我下班抵達時,先去櫃檯填資料後才能入場!
 
當天櫃檯還蠻多人的,所以我和家人就耽誤了「踩飛輪的課程」,
 
印象中現場只有4人上這一堂課,當教練知道我是第一次來,
 
就過來幫我調整一下機器並大略教我如何使用,
 
一開始~坐著踩時,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吐舌頭
(心中OS:這樣一堂課40分鐘...應該是簡單的啦!)
 
突然教練大聲說:大家開始準備爬坡囉~要用站起來的姿勢踩飛輪了,
 
哇.....這樣真的是好累唷,我站一下就不行了!
 
在踩的途中,教練也有說:新來的人~不用急,若不行可以坐下來踩、肩膀要放鬆.....等口號,
 
就這樣.....我因為比較慢進場,大約只上了25分鐘而已(正常一堂課是40分鐘),
 
當教練最後說:好~隨著音樂慢慢緩和腳步,一陣子後就下車做身體的緩和運動了!
 
當我下車時,腳頓時站不穩,馬上握著飛輪讓自己的找到重心....=.=
 
但教練也看到著一幕了,馬上說:要小心阿~_~ (我又是一陣尷尬!)
 
最後教練喊下課後跟我說:「我的肩膀很僵硬唷!要常作延展的動作放鬆喔!」
 
又說:「第一次踩飛輪唷~那你會鐵腿好幾天唷~_~」
 
沒錯!我現在已經感受到了~~我的大腿好酸痛唷疑惑
 
 
這是我第一次踩飛輪的情形,還好有家人跟我一起來,不然~我可能會怕怕的吧!
 
之後,我們也沒去體驗其他課程了,就去烤箱放鬆一下,就快樂的回家了~哈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