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摯友難得在上班時間登入MSN~~
 
之前一直找不到時間一起吃飯,這次是上線來橋時間的!
 
因為明天我家可能要聚餐,就先暫定星期三晚上一起回家吧!
 
橋好時間後~~突然她說:「其實我是想跟你說..........」
 
 
因為突然得知這件事情,也了解了她六月都在忙啥!
 
我突然想告知她,我對之前預計要出國旅遊這件事情的想法!
 
詢問她現在是否可以接聽電話後,就即刻撥打給她,
 
馬上就說:「就是......關於之前規劃6月底出國那件事情,我對妳很不好意思阿!
 
因為當時答應太快,後來又說:不行,希望9月才去,一直對妳感到很抱歉!」
 
(在說出口的那瞬間,眼淚就掉下來了,還好左邊同事剛好不在位置上,不然她應該會嚇到吧^^||)
 
摯友也馬上聽出我的聲音怪怪的,就說:「妳該不會哭了吧!」
 
摯友說:「當下或許有點失落,但後來想想也覺得蠻趕的啊!若我真的很擔心她生氣,WHY不馬上問呢?
 
我說:「因為都沒有機會見面阿,突然打電話說這個也很奇怪阿!
 
是因為剛剛你說到6月都在忙某件事情,我才突然想告知妳~我之前的想法啊!」
 
摯友說:「她真的沒有生氣阿,若真的有~應該會當下跟我說:『妳怎麼可以這樣...』」
 
我說:「我也知道~~我們還是有電話聯絡一些事情啦!但~都沒有機會碰面,所以心理還是會擔心啦」!
 
今天說出當時的心情起伏,我的心情就豁然開朗了^+++++^~~哈
 
最後還是要對她說一聲:「恭喜妳」!  對未來一起加油吧*^_^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