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有看到小小的小強,有時候是快垂死的四腳朝天(順手用衛生紙處理好),
 
若牠比螞蟻大幾倍在桌面亂亂跑,我都敢用衛生紙將牠送往極樂世界,
 
但今天出現的小強變成中強了,又出現在桌面上到處爬....用衛生紙的那刻...我都要鼓起勇氣!
 
因為牠變大了,導致我的手遲疑了,在我鼓起勇氣壓下那刻,牠用更迅速的腳步跑掉了=.=
 
後來牠居然想爬到對面同事那裡了,剛好對面同事也在,就用衛生紙將牠送往天堂了^^||(我的心中~充滿感激)
 
暑假到來了,讓沉寂已久的小強,現在又重出江湖,牠的功力還有成長的趨勢~_~
 
希望.....牠不要再出現;若真的要出現.....希望~牠永遠都是小小強就好,
 
若變成中強...請出現在地板上就好,我的腳會想念你的^^"
 
 
現在自己的眼睛~~不時都會環顧四週瞄一下,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都認為~小強又出動了-___-||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