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情,時間過的很快,似乎什麼都沒留住似的!
 
工作上~~該做的事情都可以按時完成,也沒有整天忙到不可開交,
 
為什麼?我回到家中會疲憊到什麼都不想做呢??
 
我在猜~~會不會是我的"心"~想要去旅行了!
 
 
這段期間,發生最嚴重的事情,就是我的外公因車禍還在加護病房!
 
加護病房住滿21天後,被迫遷到呼吸XXX病房的,
 
現在期限也快到了,大人們也要開始擔心該怎麼安置?
 
可能要申請外籍看護吧!因為沒有人有時間可以整天照顧他!
 
 
因為他們在新竹,所以我們都是利用假日~全家開車去探望他一面!
 
從一開始的擔心害怕到現在的冷靜接受吧!
 
我記得~~第一次去探望他時,我的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了,
 
因為瘦瘦的外公,脖子和臉腫到我快認不出來的樣子!
 
之後幾次探望,雖然消腫了,但是整天躺在病床上,
 
加上他本身很瘦,身體的肌肉都萎縮了,摸起來都鬆垮垮了,
 
每天只能靠止痛劑減輕他的痛苦,才能安穩的睡覺休息,
 
傷口才有時間和機會慢慢復原!!
 
 
近來的幾次看望,他幾乎都在睡覺(因為有點止痛劑,可以安穩休息),
 
我們就只能聽護士說一下情形,然後靜靜的看著他躺在病床上休息,
 
沒有辦法做任何的回應與互動!看在外婆和媽媽的眼裡,
 
她們的心情很悲痛吧!特別是外婆~~現在年紀大了,
 
之前都是靠外公在照顧的,看到自己唯一可以依靠的伴侶變成這樣,
 
而自己身上也有病痛!更是會悲從中來吧!
 
 
 
所以媽媽最近常常說:年紀大時~~身體健康就好,
 
才可以讓子孫安穩的去做自己的事情,
 
現在外公的情況,是好是壞都不夠明確,讓人很難做決定!
 
大人說:這樣拖的情形是最糟糕的,只能在情況不明下等待...等待...等待...
 
所以我祈禱~~老天爺做一個決定吧!我們會平靜的接受!
 
 
再來最近是研究所放榜的期間,許多人這一年來的努力也要看到成果!
 
先恭喜已經上榜的朋友,努力終於有代價囉!
 
再來請已經上榜的朋友,一起幫忙祈禱其他人快快上榜唷!
 
 
我的好朋友們幾乎都考完了,我想要外出的"心"...
 
應該可以慢慢如願了吧!!
 
如陶晶瑩的一首歌~走路去紐約
 
乍看歌名覺得~~這怎麼可能發生呀~~呵呵
 
但她是描寫一個人心境上的感覺吧!
 
在都市裡的生活,每個人的腳步都很匆忙~~
 
每天日復一日的做著相同的事情,久了總會疲乏!
 
所以最近也祈禱自己有天可以~~
 
與好朋友一起聽海聊天!
 
在山上眺望遠方!
 
或是在山林裡與大自然接觸!
 
悠哉的放慢腳步過幾天渡假的生活^_^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