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4月底提前聚餐,幫哥哥慶生^____^  ... 海宴-板橋店 這是週五的下午1點多唷.....人潮依舊! 

      

  

到了5月7日~哥哥生日當天, 有蛋糕幫他慶生^0^~

         

今年的母親節,我是在上週五下班前才突然驚覺到......

原來就是那個禮拜天唷!哇~驚訝......原本還想橋個平日晚上全家去聚餐慶祝,

可能是4月底才聚餐過及我忙於公司搬家的事情,我就沒特別注意到「母親節」已到來^^||~

家人不打算節日去人擠人~而想到樓下吃涮涮鍋就好,

媽媽聽到就說:她不想吃火鍋啦...這太平常了,她突然很想吃肯德基,

母親大人都開口了......我當然上網去列印優惠卷,讓大家大快朵頤一番囉^0^

當天我將餐拿上桌,就忙著分食物給大家...就忘了拍下美食囉!

今年媽媽收到了3朵玫瑰花...剛好顏色都不相同唷...搭配起來還蠻美的^0^

  

5月4日~我們正式到新辦公室上班,右手邊多了一個側桌和2層櫃,

以前的座位像K書中心,而現在辦公桌變大,有自己的獨立空間~感覺還不錯,

新辦公室也位於比較熱鬧的地方,中午吃飯與逛街都不成問題,

但若要到其他單位跑公文......真的是很遙遠。

新環境新氣象,很多事情本來就不可能都是好的,

就接受已經發生的事物吧^___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