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新辦公室不知不覺也將屆滿1個月囉,也漸漸習慣這邊的生活,
 
回顧5月下旬~我到底做了些啥吧?
 
5月12日跑去看了電影-回到17歲,是部溫馨搞笑劇,
 
看完心情輕鬆不少,也讓人明白要把握當下,不要追悔過去!
 
5/13日因公到新竹,晚上就順便與好友聚餐,餐後就到公園散步閒聊,
 
託高鐵之福,讓我在10點多就抵達板橋囉^__^
 
沒想到隔天,好友又提前回來,我們晚上又再度聚餐!
 
 
5/20當晚與好友突然決定....我們隔天去喝一杯吧向右擁抱咖啡杯向左擁抱
 
5/21好友是當天特定從新竹北上,並配合我的下班時間聚餐,
      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店用餐,看菜單上並沒有啤酒,
       好友就去便利商店買了2瓶進來,
       第一次這樣相約喝酒......感覺很有趣!
       適時的放鬆一下也不錯歡樂派對
       當天晚上,她又趕回新竹了!(最近的她~真的很會兩地跑!)
 
5/23週六一早,因好友臨時邀約,我們就出發去動物園囉,
       一開始還以為她心情不好勒,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嗎?
       沒想到......她說:沒有啊,只是想去走走而已,不想虛度這段時間,
       也因為她的一個念頭,讓我這個週末有了新感受,
       看到可愛的團團圓圓、企鵝、大象、猴子、昆蟲類...等,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到了下午,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等了一會見雨勢沒有變小,
       我們決定前往外面的麥當勞吧~不想在這邊耗時間等待,
       沒想到就在我們走出門口,雨勢及風都更大了^^||
       當我們抵達麥當勞時,已經明副其實是落湯雞囉雨傘
       大約1-2個小時後,天空才終於放晴......
       我們就到外面散散步,順便曬曬身上的衣物吐舌頭
       隨後她與朋友有約了,我就自行回家啦微笑
 
5/26我又一時興起想去看場電影 ~ 天使與魔鬼 
       雖然下午有下雨,但我買票時,天氣都很不錯ㄟ
       沒想到......當我買好票,準備搭接駁車要先回家時,
       突然...嘩啦嘩啦的下起雨來了=.=
       隨後又接到電話說:ㄟ...下大雨了,那就不要去看囉?
       我只好回說:我剛剛買好票了=.=  他只好說:這樣ㄚ!
 
       回到家一會,他又打電話來說:今天可能要加班唷....你趕快自己想辦法啦....
       當場看看我媽,她是直接說「沒空」,很多電視可以看~_~
       急CALL我弟,好險他接起來了,他還在三峽校區....
       因為我的原因就趕緊回來了,但他說:他是想趕回來看籃球總冠軍賽的,
       但我票都買了,還是願意陪我去看電影啦!
 
       時間7點半多,又接到哥哥來電說:他又有希望趕回來囉!
       而後我弟先抵達家裡,就告知他這個好消息,他可以看籃球賽了!!
       我哥是快8點才到,趕緊吃晚飯,就跟我出門了^0^
       我還趕去買一個可愛的手套開懷大笑......超開心的!
       這部電影~劇情安排的很緊湊,或許因為我們不是生長在那種背景,
       對於許多事情的典故根本就搞不清楚,只能看主角判斷,而自己無法看出問題點,
       就像外國人看我們拍的「海角七號」......很多的笑點,他們也看不懂啊!
       但這部片劇情安排的很緊湊是不能否認,需要再看第二次才能釐清他的推測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