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後,隨意打了通電話將朋友請出來,與我一起吃飯^0^,
 
嘿嘿~~她媽媽還沒煮^^"...如願的與我一起用餐,
 
就是悠哉的聊聊天,吃到約8點半,我們就出發去國中母校,
 
看著許久不見的校園,感觸良多,旁邊又有熟悉的人,
 
真的是很輕鬆自在!......學校依舊在,只是我們都變了!
 
 
坐在操場旁~~四周有高高的樹和微風一陣一陣吹過,
 
突然感覺自己在渡假了!!也順便討論她放假的那天,
 
我們到底該去哪裡玩??討論結果是......陽明山!!
 
因為要突然安排行程也很緊湊,到不如就悠哉的去爬山,
 
利用平日到陽明山比較有遠離塵囂的感覺。
 
避免到山上時,又是人山人海~_~....累!
 
 
之後~~我和好友邊玩著手機音樂,
 
發現雖然同首歌,但是在不同手機顯現出來的音樂...音質有差!
 
她的比較高亢,我的比較溫和!........一直試聽ing.....
 
突然聽到鐘聲響起~~(我有點被嚇到^^"....心想...手機出怪聲音唷!)
 
原來是國中的夜自習要放學囉!
 
我們就去迎接她妹~~要回家休息囉!
 
 
事後~~我要獨自一個人走回家,因為我們方向不同!
 
我就在暗暗的涼爽夜晚中,腦袋放空的慢慢走回家了~~
 
走到家都晚上10點多囉!
 
 
 
一回到家,媽媽坐在客廳看電視,手裡握著手機,好像在等待什麼,
 
原來是她的兄弟姊妹來電,告知她明天下午一起去看外公,
 
她們要商量後續該怎麼處理的問題!
 
媽媽說:大阿姨去探望時,剛好有遇到醫生,才知道情況不是很樂觀!
 
而我們每次去探望時,都是遇到護士,她都說的比較保守!
 
聽說最近的一次檢查,發現給他喝的牛奶根本沒有吸收!
 
腹部的傷口復原狀況也不佳,破洞似乎也有感染的情形!
 
因為都是聽其他人的轉述,真正的情況,我也不是很清楚!
 
 
不過,這次他們要討論的事情應該是:如果病危時,需要急救嗎?
 
媽媽說:聽她們的意思應該是要簽「放棄急救的契約書吧」!
 
因為醫生也說過,他的腹部傷口已經不適合再開刀了!
 
而且好像也感染到血液了!
 
媽媽又說:事實上,外公也折騰很久,從3/25到現在...真的很痛苦!
 
要不是他之前身體算很健康和現在的求生意志很強,
 
一般人應該撐不到現在的!!
 
從一開始的希望奇蹟,到現在只希望不要給外公那麼大的病痛就好!
 
安穩一點、平靜一點、舒坦一點、放心吧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