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4日(六)歡愉的畢業典禮
 
6月23日(四)快樂的交出大學最後ㄧ個報告...(終於感覺到畢業了^0^)
 
6月27~29日~~快樂澎湖遊---吉貝、澎湖、南海四島
 
7月4日(ㄧ)伴讀工作的最後ㄧ天...(哇...我成為無業遊民了)
 
7月5~7日~~~高中班遊--綠島、台東行
 
7月11日(ㄧ)到校補領畢業證書
 
之後都睡到自然醒,只要有朋友約,都可以自由的出去走走...(這就是米蟲的自由吧^_<)
 
不然就整理一下東西,看看電視、上上網等,整天都好悠哉唷...(米蟲的悠哉@_@) 
 
有時候行程也蠻滿的,出去逛街、吃飯、到處走走啦,就過了ㄧ天,
 
雖然感覺上是過了有意義的ㄧ天,但是心中還是會有點不安穩,...(應該是米蟲的自覺嗎?^^")
 
就這樣晃到了7月底囉,
 
哇~~只剩下最後ㄧ個禮拜就8月了=.=...(米蟲快滿月了ㄟ....=.=)
 
在家人的鼓吹之下,我終於在7月25日順利拿到摩扥車駕照了...(米蟲喝采的ㄧ天**^_^**)
 
在這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中:考駕照、捐血、和好友吃飯聊天逛街買鞋、
 
陪哥哥準備東西,看似忙碌,好像也沒有很積極找工作...(米蟲又現形了~_~)
 
 
 
直到7月31日(日)凌晨開始認真寫自傳了,寫到早上還是沒啥重點=.=
...(因為米蟲30日早上6點就起床+感冒了,下午吃完藥就連睡了5個小時)
 
自傳經過幾位好朋友的幫忙,終於在7月31日晚上出爐了...(感冒米蟲終於安心囉)
 
讓我在104和1111人力銀行貼上自傳,開啟履歷囉...(感冒米蟲吃下退燒藥~安心睡覺z_z)
 
 
 
8月1日(一)和高中同學去逛街、吃飯(新光三越、台北地下街吃甜甜圈、士林夜市、星巴克聊天)
 
回到家看到薛姐姐的MSN留言,問我是否有興趣:環保署的助理工作?
 
就這樣~~隔天早上在MSN遇到時, 就稍微了解情況,展開了我的第一份主動出擊,
 
趕緊用WORD將履歷+自傳排好版,傳給薛姐姐,她幫我傳給她的學姊,
 
之後下午她學姐打電話找我,跟我約8月3日早上10點見個面,什麼東西都不用帶唷^^"
 
當天晚上在12點多準時就寢,但有點睡不著,可能深怕自己會睡過頭吧,
 
 
噹噹噹噹噹~~8月3日到來了!!
 
早上9點半就抵達目的地了,懷抱著緊張的心情,準備要去面試囉,
 
我在9點45分左右時在門口徘徊,準備50分時再進大樓登記訪客xxx,
 
突然有ㄧ位大姐姐看了我ㄧ眼,就走進大樓,
 
後來又返回來看了我ㄧ眼問說:你是要來應徵的吧,
 
我微笑點點頭,對阿^^||...(米蟲和主管大姐姐就這樣相遇了^0^)
 
我先到13樓等待她放好東西,之後才過來跟我談談...(米蟲在等待中,邊看著電視小叮噹!)
 
 
當她抵達13樓時看到我,先請我坐到那邊並問我要喝點什麼,她就去買了飲料請我喝了,
 
當中主管姐姐有說明,她早上11點要開會,還有說一下這份工作的內容,
 
她說她的助理都會是最忙的, 因為她的計畫最多,
 
她只要求:她交代的事情ㄧ定要盡快完成,因為很多公文都是有時效性的,
 
她說:上網、聊天這些事情,ㄧ定要在他交代的事情完成後才可以...(米蟲覺得這不是很基本嗎@@?)
 
還有公司規定不能用MSN,但是她可以給我她的帳號密碼讓我上網路版的,
 
這樣我上網的責任她會負責,要我自己節制就好...
 
等等事情....略
 
 
上班時間是9:00~18:00 (午休是12:30~13:30,但有時候12點就休息了@_@)
 
偶爾會加班,但如果我偶爾有事情要提早走也可以(但要主管姐姐有來公司時比較好)
 
第一年工作是沒有特休了,要到第二年開始才有,
 
至於薪資方面她還不確定,因為這是一個約聘的工作,需要透過人力公司才知道,
 
所以她還需要幫我問清楚,目前我知道的是薪資還要扣勞健保和薪資的百分之六唷=.=
 
因為主管姐姐發現她這個月薪水被扣了很多,特別提醒我的,這是她們公司的作法,
 
我之後還要跟人力公司簽契約,應該是一年一聘吧,
 
這個部分我還沒有經歷過,所以也不太知道,
 
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面試,我就這樣決定了,讓有些人被我打敗了
...(有人說:米蟲太懶惰了,都不去認真多面試幾家,才來決定~_~)
 
這當中也是會有點小小擔心,因為是約聘的,還有薪資方面未確定、需要簽約等,
 
要等到8月11日(四)上班,很多事情應該就會明朗化了吧^_^
 
加油加油囉~~^_______^....船到橋頭自然直啦......哈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