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考到駕照後的第ㄧ次上路唷^0^,
 
先是載爸爸抵達目的地後,我就騎回家載媽媽去市場,
 
因為車子很重阿, 我根本就架不起啦,
 
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將車子熄火,坐在上面等媽媽出現^^||,
(我有嘗試想放好,但是花太多時間了,車子還是斜斜的~_~,
所以心想算了,因為感覺鄰居、路人都發現我怎麼喬那麼久,
車子依然沒停好=.=...超級尷尬!!)
 
後來又突然想起自己牽車很慢,還事先將車子橋好方向,
 
沒想到媽媽一出現就說,我不是要去早市唷,是去最近的市場就好了=.=,
(我只好又開始努力的拖動摩拖車的方向=.=)
 
當媽媽一上車,車子又突然有點傾斜~___~,
(她嚇到的說:我是不是應該自己騎腳踏車比較好=.=)
 
我說:不用啦!只是車子真的太重了,妳又突然爬上去,
 
所以才會這樣啦,相信我~~我真的OK^_^,
 
結果,當然是平安地完成這趟市場之行囉。
 
 
 
到了下午,我又騎著車要遠征"板橋後站",
 
哈哈~我當然又是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,
 
只是我還是無法將車子架起來,就讓他斜斜的躺在那囉@_@
 
和高中同學快樂的用完餐,之後同學也買了需要的東西,
 
我們就要各自回家囉,我依然懷抱著期待的心情上路,
 
又是順利的抵達接爸爸的地方囉,
 
後來爸爸突然發現,我晚上居然沒開車燈~__~,
 
我說:是唷,還要開車燈唷(呵呵~~可是我剛剛也這樣騎過來囉),
 
爸爸說:這樣很危險唷,晚上別人會看不到你唷=.=
 
今天讓我學到:晚上騎車要開車燈唷
 
 
就這樣結束我第一天的摩托車行程,
 
明天要遠征"板橋文化中心"!......哈哈^0^
 
相信自己ㄧ定會OK~~加油!加油!^_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