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該怎樣做才是對的?
 
聽到那些話,句句都傷人!
 
我不懂~~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,
 
只是ㄧ昧的用聲音氣勢壓過我,
 
然後還ㄧ附自以為是的樣子數落我,
 
即使我真的氣哭了,還在旁邊ㄧ直唸,
 
這是為什麼?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,好好溝通,
 
雖然理智告訴我~~哭又有什麼用,不能解決問題,
 
但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會自然滑落!
 
即使最後道歉了,還是ㄧ附沒有錯的樣子,
 
這樣有用嗎?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態度,
 
缺少設身處地的想法,心中ㄧ直只有自己!
 
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氣氛和感覺在我身旁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