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的我~~依然做著例行性的工作內容,
 
電話聲突然響起~~~
來電者:我是xxx,今天有什麼事情嗎?
我:今天都沒什麼大事!
來電者:那你今天過的都愉快嗎?
我:我說都還不錯阿!
 
這樣一通簡短的電話,卻讓沉澱的心情突然活了起來,
因為突然聽到承辦人這樣問,感覺很好笑唷^^",
我猜想可能是他出差的第一天,
我就遇到文件遺失的事件,
讓我覺得很緊張吧^^||,
所以他最後才有此一問吧!
希望這禮拜都安然無事到下星期一吧!
 
PS:打完這篇文章,心情又漸漸恢復沉澱囉@_@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