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要下班關機的前一刻,想說再查一次好了!
ㄟ.......居然提早一天放榜囉!
懷著緊張的心情,打著「經濟」二字查詢,看到了~看到了~~
開始搜尋著xxx,哇......備取8^______________^
(這是有去面試的科系!備8是不知道會不會上啦~~但就感到有希望!)
接著要往下搜尋下一個科系「經濟系」,
哇....居然是正取,我開心到不敢相信^0^... ^0^...^0^
很想當第一個通知他的人,他居然都沒接到電話=.=
後然在msn上通知哥哥,就趕緊關機下班了!
在公車上狂打電話給弟弟、媽媽,還要哥哥再確認一下榜單名字,
後來終於讓我在公車上先後聯絡到爸爸、弟弟、媽媽了^_____^,
 
回到家中,看到弟弟獨自在家裡使用電腦,媽媽、哥哥接著也到家了,
剛好媽媽今天因為有聚會,所以還沒煮飯,就全家一起下去吃涮涮鍋^_^,
聊天時,媽媽開心的說:有兩個都有唸到研究所了,而且都公立的,很好,很好!
我霎時不知道該回答什麼=.=.....唉...(兩個,那我勒-_________-||||...........唉)
我哥說:我也可以去考阿,不過不是研究所,是高普考之類的,
我弟說:從我以前的補習經驗,應該很難,太散漫了~_~
可能吧~~
 
考到了心情當然很HIGH,但情緒也是會漸漸恢復正常。
又讓我思考到自己~~
可能昨天真的太累了,因為弟弟都慢慢吃,回到家都快9點半了=.=
晚上又跟哥哥聊「什麼是資產配置」......就聊到12點多=.=(誰叫他星期四要跟業務見面!)
當我去梳洗及整理東西完成,就半夜1點了=.=......我又睡不到6小時了,加上今天晚上還要全家打保齡球!
早上在公車上時,因為旁邊站著一個中年男子,害我也不太敢睡著,因為總覺得靠蠻近的=.=
所以現在狀態就是一個「恍神」可以形容@_@
 
在恍神時突然想到一些事情,就感覺自己「有點累」了!
因為事情有太多的不確定性,也不知道它在想啥?或者我可以說是無從得知,
我真的抓不到該往哪裡走的方向,或者是該......算了!
若你有答案了,就跟我說吧!或許...我就輕鬆了!
 
啊~~~~不管啦~~~我要快樂一點啦!
今天晚上我要請全家打保齡球,讓大家都開心
我準備了些小獎品,還會去準備晚餐及點心!
讓生日的哥哥、偉大的母親、辛苦的爸爸、可以放鬆的弟弟,
有一個美好的夜晚^0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