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是快樂的一天!
睽違約10年了~~我們家又聚在一起打保齡球了^0^
當然這次競賽的結果是:我最後一名,其次是我媽!
(但是唯一連續打到兩次X,只有女生達到唷)
最厲害是我爸和哥哥,弟弟居中~~
我打成洗溝是正常;連續打X是奇蹟^^"
但是我有慢慢的進步唷~~63→83→87(還是很開心^_<)
 
打到約晚上8點半多吧,全家一起去吃快炒,點了6道菜1個湯,
在上菜前,我一一頒發禮金給大家,
而我是最後一名,所以只拿到1元,評語是一摳垂垂(台語發音) ...哈
在一陣狼吞虎嚥過後,全家前往我弟未來的學校!
 
因為已經晚上了,所以在路況不熟及視線昏暗的狀況下,
大約到附近時,有點找不到校門口,
後來詢問側門的警衛後,終於找到校門口。
我們就下車進去看看,他未來上課的地點,
媽媽還不小心跌倒了=.=(因為路面有一些地方突起)
但她還是快快樂樂的欣賞校園啦^__^
後來回到家就接近11點半囉~結束快樂的慶祝活動!
 
雖然我在車上有小睡,但還是感到很疲憊,
因此馬上整理一下~~讓自己盡量在12點前睡覺!
躺在床上時~~我腦袋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,
眼淚就悄悄的留下~~好像恍然大悟了,
當時因為我跟弟弟借MP3,他剛好拿到我房裡,
我就抓著他的手說:「你可以跟我說聲『加油』嗎?」
他說:「好~加油」就走回他的電腦了。
我就在溫暖的被窩裡,想著事情緩緩睡著了。
 
隔天早上,按掉鬧鐘是6點半,真正嚇醒又是7點10分了,
趕緊梳洗準備一下,7點半趕緊出門,
這時候的我,真的感覺很疲憊,等上了公車又是一陣昏睡,
大約在板橋車站清醒,及台北的家樂福又醒了(還好有醒,不然會不會搭過頭啊=.=)
今天早上一踏進辦公室就很忙,忙到開完會已經12點了,
在吃著便當看著一些文章時,又回想一些事情,
到午休時~~我的眼淚又是自動落下陪我慢慢睡著=.=...唉
今天晚上又會陪同哥哥去跟保險業務討論事情,
希望我的腦袋可以忙一點,可能就不會想起事情...哈哈!
 
我應該是想通了吧!只是還沒有整理好心情,
所以才會讓自己~~因為想起而眼泛淚光,
這也是沒辦法的阿,這就是「人心」,
誰也不會知道,會突然在意什麼,
但還是希望搞清楚~~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!
最後~~告訴自己~~我可以的^______________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