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真的是hot!~hot!~hot!~
 
還好平常白天都在辦公室裡,
 
但是一到下班時間,踏出大樓外,
 
就可以感到一股熱氣在侵襲自己的感覺=.=,
 
真的是很悶熱,但馬上又進到冷氣超強的公車裡=.=,
 
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~_~〈帶件薄外套就跟洋傘一樣是必需品囉!〉
 
 
至於我的心情是否也類似天氣勒?
 
有時烈陽高照;有時又有點陰時偶陣雨;我想......應該沒有大雷雨吧!
 
我突然想起~~
 
某天媽媽跟我說:「那幾天~~看我靜默不語且沒有表情,就知道我大概有發生什麼事情了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看到我這樣,都不說出來,她的心裡會很難過!」
我說:「有嗎?有這麼嚴重嗎?有時候是我累了,所以才不想說話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會要我每天都在傻笑吧=.=......我又不是@#$@#%$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媽媽說:「有些事情說出來,心情真的會比較好唷!
我說:「我知道啦~~而且~~我也想保留一點空間給自己,而不是太多事情都透明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有些事情,如果我想說,我一定會說;如果不想,表示我有自己的想法會去處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事過境遷,我也會願意跟大家分享啊^_^,我又不是那種會隱瞞爸媽的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『家』真的是我的避風港,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!......哈哈
 
 
原來~~媽媽會突然觀察到,我那些天的心情而擔心我
 
心中有所惑,當然笑不出來啊~_~,總要給我點時間,讓我思考清楚吧!
 
我會往正向思考的,告訴自己要加油,不用擔心^_^!
 
 
媽媽有說:「有我這個女兒還不錯,總會貼心的想到他們~~還有分擔一些事情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也有不少小缺點啦~~例如:懶惰、挑食、小任性...etc.」
 
沒錯~~在家中的我,蠻符合我的星座一個特點,就是活潑!
 
我會希望在家人生日、重大節日時,安排家中聚餐或是有點小活動!
 
畢竟小孩都長大了,要全家出去玩的時間也不好安排,
 
所以偶爾安排聚餐,對於家的凝聚力也不錯!〈情感交流一下^_<〉
 
還有我是採購者~~收到賣場DM後,可以請哥哥載我去採購家用品,再跟媽媽請款!〈我有給家用唷!〉
 
我也是家中的基金小老師〈股票白痴=.=〉,我接觸了半年多吧,總是有點了解^_^,
 
所以最近跟哥哥有在談理財的問題,等弟弟忙完,也會一起加入!〈期待...
 
哈~~突然覺得,自己在家中還是有點貢獻的^_______^。
  
最後~~希望我的心情時時有陽光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