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但日子好像還是一樣的過!
(我早上有跟他說:生日快樂!就趕緊出門囉^^")
 
可能...已經預定這個星期六,和弟弟畢業一起慶祝吧!
 
SO......就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~_~......感覺有點空虛
 
 
 
記得去年~~爸爸回到家有偷偷看一下冰箱,
 
他認為...我們應該會買蛋糕慶祝...
 
但他卻......沒有發現任何蛋糕的蹤影,心情好像有點低落,
 
但他沒想到...我是買...好多塊的亞尼克小蛋糕,
 
因為包裝方式不同,讓他沒有察覺......哈哈哈
 
 
今年呢?......我該做點什麼嗎?
 
中午去看了幾家麵包店的蛋糕,也不知道要買啥?
 
之前有想去買冰淇淋蛋糕的(因為沒有吃過,想要嚐嚐)
 
某天看著大賣場的DM,就跟我弟說:「到賣場買一盒冰淇淋當冰淇淋蛋糕好了!」
(我弟說:有點虛唷)
 
哇~~沒有靈感了!
 
 
《小插曲》
中午還是乖乖午休的好~~
到處晃......沒買到爸爸的禮物,反而買了自己的包包~_~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