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終於去捐血了,感覺心中又完成了一件事情~很開心。
 
這次的贈品是:一個捐血寶寶樣子的計時器,蠻可愛的(我當然是要贈品,捨點數啦!)
 
之後,找了一家簡餐店,點了一杯果汁,開始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,
 
努力回想,自己在這一個月裡到底在忙些什麼阿?
 
澎湖之旅三天、綠島之旅三天、看電影、逛五分埔、饒河夜市、
五分埔、士林夜市、板橋、西門町、淡水、動物園、
唱歌、東區下午茶、高中班聚......等,
 
真的悠哉了一個月囉,該收收心了。
 
 
這一個月最值得慶幸的事情是:7/25(一)拿到摩托車的駕照......哈哈哈
(但是,沒人敢給我上路吧=.=)
 
 
 
今天跟媽媽出去吃飯時,陪他亂走附近的道路約1個小時,
 
她明明說:要帶我去吃晚餐的,居然亂走這麼久,
 
就在快走到小吃店時,我突然覺得一陣暈眩,馬上蹲下來(等紅綠燈時),自己希望這只是個錯覺,
 
過馬路時,看著媽媽的神情,就覺得她不太相信,
 
她覺得:我故意騙她的吧(因為晚餐是吃她想吃的東西!我想吃的店沒開拉=.=)
 
我猜可能是我今天下午去捐血,然後本身又有點感冒的徵兆,
 
穿著少穿的低跟鞋晃了一個小時,加上肚子餓了,血糖有點低吧=.=(自己亂診斷)
 
 
吃完小吃攤,我媽就笑著對我說:現在還會暈嗎?=.=
 
我說:還好,頭還是有點暈暈的,但是視線是清楚的^_^。
 
但是,我應該是感冒了,因為早上喉嚨就有一點點痛痛的囉,
 
回到家上個網,看一下文章,馬上跑去媽媽房間開冷氣睡一覺了,
 
晚上約9點半多清醒,跟哥哥寒喧一下,期待著"浪漫滿屋"的完結篇^0^。
 
 
哇~~兩點多了,好像應該睡覺了,希望自己的感冒快點好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