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吃自己的尾牙,

地點是在中山北路的陶阪屋,

菜一道道的上來,真的可以吃的很飽唷!

印象很深的是海鮮沙拉,裡面的水果都是瓜類的,

切的很小塊很多的感覺,用筷子夾的真辛苦阿^^||...,

主菜我是點"羊",我到覺得還好ㄟ~~沒啥特別的@_@,

反倒是~~大家都覺得"雞"看起來很贊唷,

大家看到後都想將主餐改點成雞唷!(我自己也好想唷=.=')

當中有附上小杯的酸梅醋汁,此作用是解除吃主餐的油膩感,

真的很香很好喝唷!(我們這桌還續杯勒^^")

之後甜點上來~~我的抹茶奶酪還不錯吃,因為很滑嫩QQ的喔!

最後的飲料我點~~臻果拿鐵咖啡,應該不錯吧!

但是已經吃到很飽了@_@...我居然沒喝完^^"(難得),

當中有抽獎活動,好像有2個人得到1000元,6個人得到500元唷,

我都沒有被抽到(心裡在淌血ing...~_~),

最後離開時有發紀念品,是一個小小的白色大頭狗娃娃@_@,

此份禮物的用意是@_@...女生拿到勉強ok,男生送女友囉?

那叔叔阿姨送小孩囉?再資深一點的是要送孫女囉^^||....

這樣就算是很有意義啦-____-||...呵呵。

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尾牙日^____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