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遇到一個超久不見的同學,她讓我看見不同的生活型態,
 
也因為她又讓我見到一個姊姊,更知道自己的世界渺小,
 
從以前的上學放學回家,到現在的上班下班回家,
 
偶爾和朋友吃吃飯、逛逛街、聊聊天......等,
 
這就是我的侷限生活吧(但是很多人都這樣吧^^")。
 
 
 
她的問題讓我有許多都無法回答,
 
但很多事情事實上自己也都明白,
 
但都缺少一份毅力去實踐吧!
 
當我回家跟媽媽提及此事時,
 
媽媽叫我要小心唷,賺錢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,
 
為什麼她踏出去那一步就能賺錢,有這麼簡單嗎?
 
所以真的是去看看就好,千萬別亂投資唷!
 
(心中os:媽~~我也沒多餘的錢投資阿&我也沒那麼笨吧=.=)
 
那位姊姊的話讓我覺得眼界不要太侷限,
 
但是媽媽的話也讓我知道,在社會上還是要小心地!
 
不要隨便太相信別人說的話唷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