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天開始打掃自己的房間,哇......又是一個大工程唷!
我又將房間的所有擺設都換了位置,真的是移動的很累。
還好有哥哥幫我抬彈簧床,不然靠自己的力量真的是Z_Z,
因為每樣傢俱都換了位置,在構思和擺設也花了不少時間,
房間就這麼小,要將這麼多傢俱都塞進去,還要方便行走,
真的是搬動好多次,要思考其方便性,到最後終於轉換成功囉!
 
 
我做了一件大事情,就是偷換了一台LCD....哈哈,
趁弟弟在睡覺時,我和哥哥動手將餐廳的LCD換到我房間......爽
然後將大大的舊螢幕換到餐廳去囉!這樣我房間的桌面空間就大多囉!
在弟弟睡醒後,我請他來我房間看擺設唷......卻沒啥發覺!
我說:你不覺得你的電腦有改變嗎?......他才突然恍然大悟!...
哥哥說:弟弟你就多使用阿,它就會很快壞囉!你就會有17吋的大螢幕唷!
弟弟說:不用啦,我現在就去敲壞,這樣不是快多囉!
我說:好啦~~如果真的用不習慣,再換回來囉?ok?
就這樣我成功了換到液晶螢幕囉!
 
 
晚上跟弟弟一起去剪頭髮,在住家附近晃了半天,
他都沒有滿意的店,又怕太貴或是剪不好,
他就提議到板橋剪好了,那邊的店比較多!
所以我們真的騎摩托車特地去剪頭髮囉!
剪個頭髮回來又看個布袋戲,哇...晚上10點啦!
房間才將擺設移好而已,所有東西都還沒有分門別類!
我整理到半夜1點就不行囉,將床上未整理的東西都移到桌面,
上新的床組,還有將溫暖的棉被和可愛的抱枕都搬回來,
累~~睡覺去!明天繼續整理!還有很多東西都要清洗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