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緊張...終於有了一個結果,
 
雖然不是最好的,但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
 
接下來就是等待...希望會有更好的結果!
 
這次的活動我幾乎全程參與,雖然我不是當事者,
 
但是看到他這樣的辛勞,也是感到很欣慰的!
 
星期六結束最後一場戰役後,
 
在回程的途中,經過某地方,
 
我說:你的腳已經踏入此大門了唷!
 
他笑著對我說:我是已經踩在腳下了,而貓空太高了~我踩不到。
(兩個人......哈哈大笑)
 
 
回到家後,稍作休息,再去吃飯時,都下午2點多囉!
 
我問他:考完了,有啥心情?
 
他說:突然覺得有點空虛~~呵呵!
 
或許是因為至少有一個歸宿了,所以比較沒有不安感吧!
 
 
我覺得他真的是我的良師益友,雖然他年紀比我小,但是感覺真的比較穩重!
 
假如我真的有事情想說,他也會耐心的聽我完吧@@?....應該是!
 
事實上,心中有疑問時,會去詢問別人,
 
但往往......自己的心中都可能已有一個答案了!
 
詢問...只是希望找到支持自己想法的人吧!
 
 
對於~~他前天說的話,某部分與我在書中看到的內容蠻相符的!
 
我昨天跟他說時,他說:對阿~~所以問他就可以了......哈!
 
他......就是我親愛的弟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