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...大約10天都沒去玩水了!(我真是忙啊....^^||)
 
之前媽媽說要來看我,看我游泳學的如何?
 
就這樣~~他居然跟教練約好了=.=《那個教練之前是主動來教我的,而他居然剛好是媽媽認識的朋友@_@》
 
就在昨天約八點時,他們大概差不多時間抵達=.=,
 
媽媽因為之前跌倒,所以無法下水,
 
她就在外池邊走路,偶爾看我喝水喝的的如何=.=!
 
 
這一次~~應該是他教我的第四次吧!
 
之前大都是教我一下,他就去游泳了,游回一趟又會來看我一下,
 
但昨天他幾乎都沒有游,不是在水中指導我,就是在岸邊指導著我,
 
游來游去~~大概都只滑個幾下,就因為吃水而停下來,
 
直到快9點時,我跟媽媽說:「媽~~差不多了吧,我們進去吧!」
 
媽媽說:「ㄟ....難得來看妳!你也不認真一點唷!還早啊....再練習一下吧-____-||||」.
 
我就還是努力的滑水加喝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但是......奇蹟發生了,我突然有fu囉......就這樣游了15公尺吧(這是教練說的!)
 
 
教練就叫媽媽來看我游~~~要我再試試看,游到泳池的一半(25公尺唷^0^)
 
我也真的游到了ㄟ.....雖然途中會有換氣不順的情況,都差點想站起來了,但還是游到一半才停^_^,
 
最後我終於分兩次游到對邊〈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對岸,因為中間有慢慢變深,所以我都不太敢過去~_~〉
《原來中間最深也才150公尺....那我就不用擔心會滅頂啦.....哈哈哈》
 
後來教練和媽媽要我游回去,看可以游到多少,
 
這次跟之前一樣,中間都遇到好幾次快吃到水及換氣不順,
 
我就告訴自己先不要緊張,先將頭抬出水面也好,讓自己有氣可以到下個動作,
 
再一步一步的調回應該有的動作就好,不要慌......才不會因為緊張更換不到氣,
 
就這樣~~~我游到40公尺囉^__________^!~~~~這真是一大突破啊......哈哈哈!
〈但從頭開始游~~第一步腳會往牆壁踢一下,當然是增加不少距離啦.....
 
那趟也游的差不多了~~就此打住,之後再來練習吧^_^。(真開心~~終於抓到一點感覺了!)
 
 
後來回到室內的烤箱,因為教練有認識其他人,
 
教練就說:「好險~~她在我想打人的時候就學會了!」
 
旁邊的人跟我說:「妳跟他學~很好啊!他因為教我~~就沒有時間自己游囉,要認真點唷!
 
我知道~~我也很感謝教我的人!~~~~謝謝你們^____^
 
哈哈哈~~~昨天真開心,但日後的練習也不能少(我要加油!),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