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616(六)發生了兩件大事情
《我家老弟~~終於要從大學畢業了》
話說那天居然早上就開始飄雨ㄟ=.=
我和媽媽還要在雨中尋找他的身影~~
抵達後我就是佯裝照相師~~拼命幫忙照相!
我媽很孤單的站在旁邊等待~_~(但我相信她的心理很溫暖啦!)
中午在學校附近的火鍋店一起吃飯後,
我就要和媽媽苦命的搭公車回家囉!
但新莊的交通也太.....orz了,
才短短的距離就可以塞了半小時才抵達新海橋,
回到家大概花了1.5小時了.......累阿@_@
 
《金曲歌后--蔡依林》
從電視中看到她聽到自己得獎時的表情,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樣子,
從她的得獎感言,我真的覺得「很讚」唷
就是這一句『很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,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,讓我一直很努力。』
她努力的態度,真的讓人很佩服!......繼續加油*^_^*
 
960622(五)好友論文口試順利 !
恭喜她啦~~人定勝天啦!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唷
學業的事情大致上有一個段落了!
但未來還是有許多問題會出現,共勉之吧。
 
960622(五)華視「愛情新呼吸」完結篇
這部連續劇,我是在端午節的連續假期突然看到的,
這部劇是改編於王文華的《61×57》----以下是網路找的資訊→↓
【簡介】是一篇愛情小說,描寫四名單身專業的都會男女的工作與愛情。
他們對愛、性、生活、婚姻有截然不同的觀念和作法,於是在交會時激發出猛烈的火花。
書從林靜惠的角度來看這段愛情,王文華雖為男性,但對女性心理有細膩而深刻的描寫。 
※這是一本相當接近日劇風格的小說,有都會的背景、個性複雜的主角、起伏轉折的內心,以及悲喜交集的情節。
 
我會突然從中間開始看起的原因是,故事背景跟我們很接近,
看著主角在工作上都有所專業,對自己的愛情觀都有一定的執念,
故事當中除了探討愛情,還有提到親情及生命的無常,
幾個人物牽扯出許多現代的問題點,我覺得很棒,
看這個故事可以讓人思考許多事情及心有戚戚焉。
這部連續劇不會拖,拍出來很有質感,故事架構很有內容~~就是一個「讚」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