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,曾經有好多心情出現在心中,
 
但因為忙碌,就讓那些心情悄悄的溜走了!
 
因為沒有紀錄下來,也就漸漸淡忘了~_~
 
現在要回憶....也理不出個頭緒了^^||.....或許是因為~現在的心情是平靜愉快的吧!
 
最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:「他認為...「工作」最重要的是穩定、而後是發展性、最後是薪水!趁著還年輕,
可以選擇的機會還很多,等到了近30歲時,你要煩惱的東西會更多,要換個工作考量的事也會更多!」
 
真是命中要害^^"...我太安於現況...偶爾會不滿意現在的自己而不知該怎麼辦,但依然選擇停留在原地(或許是~因為最不可能受傷吧)!
 
我當然也了解~~在單純的環境待久了,更可能永遠飛不出去! 
 
 
《一月的回憶》
 
尾牙==》今年的尾牙有兩次,一次是1/11晚上~外包公司辦在「王品」...呵呵...感覺就是一個讚,因為自己很難得去吃^0^!
 
還有1/28中午~派駐的地方是辦在「京宴海鮮餐廳」~~海鮮真的蠻新鮮的唷,感覺也不錯^_^
 
而在新竹的本部尾牙有抽獎活動,有被抽到最小獎600元的現金,已經捐給家中當過年買菜金了!
 
休假==》我在1/22號看到月曆上寫1/23(三)自由日,就臨時興起想:「不管,我一定要放假啦!」

就開始聯絡家人,如願的敲定大家的時間! 那天...就變成我們家的放假日了XD....哈!
 
到了當天早上,根本沒有人知道要做啥阿-____-|||....大家遲疑了許久!
 
後來安排的行程...就跟以前去的地方差不多^^"....只是活動湊成一天了!
 
早上先去石門附近吃活魚X吃~再去「石管局」活動筋骨,投投籃球,丟丟飛盤....稍微活動一下!
 
時間差不多就開車回家,將魚湯安妥好就騎車去「好樂迪KTV」歡唱3小時^^||.....
 
這樣的活動,在我們家通常是分開辦的,那天真的是特例吧....但是...真的蠻開心的!
 
那天唱到最後,我居然覺得拿MIC時,手超級酸的.....(我心中有了疑惑....以前不會這樣啊!)
 
到了隔天我突然想通了......原來...當天我有打籃球阿,平常都沒這樣活動,所以有點使用過度了,才會酸痛啦...哈!
 
演唱會==》在1/25晚上8點~台大綜合體育館的「I’m Cool巨星演唱會」...原本要約好友的,但不是沒空就是剛好尾牙,
 
想說...那送給我弟和他女友,但他女友剛好要補習=.=(真是太不湊巧了)   最後.....我問我弟...你都放寒假了,願意跟我一起去嗎? 
 
哈哈...他答應了!當天晚上他送女友去補習,順便過來接我一起去^+++++^....還好天空作美,頂多一點點小毛毛雨!
 
我們先去公館買到一家不好吃的滷味=.=,還買了兩杯熱飲....快樂的要去演唱會報到了(心情很期待)!
 
結果......居然....不能攜帶外食=.=嗚嗚嗚.....我只好在寒風中吃點滷味,剩餘的先放在車廂了!
 
演唱會....是坐在看台區,感覺真的很妙!位置真的好小唷,我弟說:坐起來超不舒服的,也不敢亂動了=.=
 
而且在我們那一區的引導人,真的很認真唷...有人一吃喝東西、拍照...等,就過來制止唷....太盡責了啦~_~!
 
演唱會到11點半左右才結束,感謝弟弟陪我來,這樣回家時,也不用擔心搭車的問題啦^0^....(感謝!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