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~~我依然搭著公車&聽著廣播,在座位上悠閒的半睡半醒!
 
突然感覺......好像有人在大聲說話....擾我清夢@_@
 
好吧~~睜開眼睛看看.....發生啥事啦!
 
 
ㄟ....看到一位標準的OL在司機旁邊大聲告訴大家:「後面那位就是上次在捷運上對她毛手毛腳的人,
 
真是老天有眼阿......讓她在這邊遇上他!」那位小姐就請司機開往"警察局"&隨即撥打電話報案&打回公司請假2小時!
 
這時......我往後方一看......想看看~~到底是在說誰啊?...
 
ㄟ....我發現了一位可疑人物!!!  因為在我的記憶中....他就是個怪怪的人!《公車C》
 
 
不過,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!不知道是在我大四還是剛上班的時候ㄟ!《公車A》
 
某天我在單人座位上睡著了,但在睡夢中...好像有人一直碰到我的肩膀,
 
當時也是有點半夢半醒吧,認為可能是人多.....就還是繼續睡!
 
直到我快下車時,我就漸漸清醒囉....才發覺剛剛好像有點怪怪的....但就是不確定!
 
當我下車時,某人也跟我同站下車ㄟ....我的直覺告訴我~他有點怪怪的恐怖,
 
我就先走進便利商店,確定沒看到他時,我才繼續往回家的方向!
 
 
過了很久,某天~我搭車上班時段.....又看到這位中年人.....總會有點警惕~~之後也遇過好幾次唷!《公車B》
 
後來還發現....他上車地點大概是在哪幾站! 沒想到....他跟我同站下車ㄟ.....@_@ 
 
雖然看起來應該是正常,但我仍然覺得他眼神都怪怪的!(或許是因為我先發生前面那件事情吧~讓我有點警惕!)
 
 
某次......早上在公車上又看到他,那也無所謂.....我依然是繼續半睡半醒!《公車B》
 
但突然發現....坐我旁邊的人下站了,他就剛好在我旁邊坐下了=.=
 
我只好繼續假裝的半睡半醒.....畢竟突然清醒....好像有點怪...因為對方又沒怎樣阿-____-|||
 
 
努力回想一下過往,覺得很特別的是.....因為去年暑假~~公司換地方了,所以我又多一班公車可搭《公車C》
 
沒想到~~就發生了「老天有眼的故事」~~讓我親眼看到......也讓我確定,他真的是一匹狼ㄟ@_@
 
 
後來--司機停在警察局門口,等了許久......警察也終於出現了!
 
那位英勇的女生問警察說:「要怎樣抓他,他才不會逃跑!」
 
那位披著羊皮的狼就說:「我跟你們走」....@.@ ...  故事落幕了!
 
若是我有無聲的照相手機,我就會拍下"狼的畫面"來告誡大家....嘿嘿^^"(拍照會違法嗎@@?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