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與同事到樓上去買滷味,
 
買好滷味就準備搭電梯回辦公室
 
就在電梯打開的瞬間,原本要踏進去的腳步,頓時遲疑了......
 
當時~~空間足夠讓我和同事都進去,
 
但~當我腳準備踏進去時,赫然發現他們好像都穿同樣的服裝ㄟ,
 
才發現電梯裡站了滿滿的.....替代役.....
 
我當場就遲疑的傻住了......
 
隨急就往後退,準備等下一班電梯^^||
 
我同事就說:剛剛超尷尬的! (我說:對阿~_~)
 
同事就笑說:我嚇到臉都紅了^^||....
 
我說:哪有~應該是走來走去的關係+這邊沒有冷氣較悶^^"
 
又等了一會兒,我就跟同事說:我們一起走下樓回去吧!
 
特別的經驗......所以小記一下......哈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