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家途中一時興起,就先打電話問哥哥有空嗎?
 
我只知道週二用環球卡買2張電影票+2杯可樂+1杯爆米花 = 300元^___^
 
他說:他還在辦公室,不過快下班囉~~
 
嘿嘿~~我請他上網査環球上映的片,有沒有想看的?若有~我們就去吧!
 
我哥見到我就說:今天股票大跌ㄟ...妳還有心情看電影唷?
 
我回答說:是唷....目前全球趨勢就是如此阿...又能怎樣呢?
 
到底有沒有想看的啊!  由你決定囉~除了海角七號都OK(我看過囉)!
 
當天買票發現.....海角七號居然還出現只剩前三排的標示ㄟ....真誇張!
 
 
買好票已經7點多了,在3樓繞了半天~~還是沒有想吃了!
 
突然想到B1有~~21世紀風味館......就快速衝下去買囉,
 
最新優惠:8/16起至9/30日止~~歐式香草1/2烤雞+墨西哥手工餅皮*1+
蕃茄SASA/法式蘋果肉桂/泰式檸檬鮮露(三選一)+蜂蜜��茶(30元冷飲)*1~原價270元,只要199元
 
我們選了法式蘋果肉桂醬綠茶,雞肉灑上胡椒鹽+蘋果肉桂醬用薄餅包著吃~蠻可口的唷!!
 
雖然這邊吃烤雞有點貴且這都是飼料雞^^||,但偶爾一次還OK啦^___^...好吃!!
 
 
 
我們是看晚上8點10分,位置在4廳第7排中間唷....還真不錯ㄟ!!
 
地獄怪客1~~我沒看過,也蠻少看這類的電影,但就第二集來說,我覺得還不錯看。
 
故事一開始是從主角孩童時期,聽了一個床邊故事起頭,就蠻吸引我了。
 
時空隨即又切回主角長大的世界,而一開始的床邊故事就為電影劇情鋪下了主軸,
 
一開始出現的妖怪-牙仙.....祂的樣貌~真的是超可愛的唷,
 
但迅雷不及掩耳就換上了恐怖的模樣,且又大數量的瘋擁而上攻擊人類(啃噬人骨),
 
這畫面大概是我印象最深之一喔~~有點恐怖的感覺!
 
平凡的人類.....幾乎都死啦!除了那些主角能全身而退(好歹這些主角都有特異功能)!
 
 
這部電影刻化到人性自私的一面,以眼見為憑......看到醜陋的事物就是排斥、討厭...等負面情緒,
 
甚至地獄怪客救了小嬰兒,母親居然是用討厭害怕的眼神衝出來搶回小孩,而警方也衝出來要抓他=.=
 
這電影描繪這些特殊人種也與我們有相同的心理變化和情緒,看他們該如何調適和抉擇?
 
還有演到一些些感情戲,這邊也蠻有趣的^^"...心電感應、猜測對方的心思、情歌、情詩、啤酒...等,
 
故事的架構~我喜歡,不會有頭無尾的感覺!
 
劇情整個看下來也連接順暢,還有蠻多笑點的!
 
至於怪物和特效...我覺得蠻新鮮有趣的;音效也還OK!
 
反正就是看完~不會覺得...就這樣唷@@?  哈哈
 
 
後記:看完電影已經10點多囉,因為百貨公司10點就關門了,
 
所以很多通道都關閉了,導致我們要去地下室牽車...繞路繞了一陣子ㄟ=.=
 
下次請停在B3....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!
 
我還聽到一個媽媽抱怨說:下次不要看8點以後的電影啦!
 
就不會遇到這個問題囉.....我在心中偷偷了笑了,那片長若超過2小時的勒吐舌頭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