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的連假,該說充實?還是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嘞^^||
  
第一天有被媽媽找去游泳^^"....我也只游半小時,就放鬆回家了^^"
 
第二天中午被哥哥拖去B&Q看神奇的掃把、浴室的水龍頭等,
 
我反而是注意到電腦桌ㄟ......好想換一個唷^^||
 
後來又跑去大潤發看相關產品,剛好遇到3M的神奇魔布在推銷,
 
但哥哥仍是沒有被推銷員的說詞給引誘到~~
 
反而是在賣場,我們決定要互換電腦桌......
 
 
因為他希望電腦桌不要架高,而我希望架高放東西!
 
就這樣......先量好尺寸符合,我們就開始了這項大工程^_^,
 
因為我的房間小,擺上那個寬大的電腦桌後,就多出了一張桌子!
 
我要思考.....該將這張桌子如何處置囉!(只可選擇放客廳或媽媽房間~_~)
 
我繼續整理房間,哥哥晚上又跑出門,就將那個神奇的掃把買回來了^^"!
 
還買了一個可以顯示電話號碼的電話,爸媽看到就很開心^++++^
 
 
而那張桌子依然放在我的走道上,時間也晚了,明天再繼續打掃吧!
 
隔天下午,我就開始將書櫃、衣架、床頭、床、桌子、收納箱....重新排列組合,
 
哈哈~~終於讓我都排入這個小房間了,但走道變小了,大概只能一個人走過吧!
 
架構確認好後,就是要將很多東西排放回去.......這是最累的部分@_@
 
要去蕪存菁一番......也忙裡偷閒看了一下自己的過往....^___^
 
時間越來越晚,明天也沒假放了,趕緊大略的將東西歸位,
 
日後再隨著時間&配合習慣將東西擺在適當的位置囉!
 
這次的大整理,感覺會是一個好的開始^+++++++++++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