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起~要去「科技大樓」協助會議進行,
 
首先要搭公車到「頂溪」,轉搭捷運到「古亭」,再轉公車到「科技大樓」,
 
在古亭捷運站和師大公車站時,人都超多的ㄟ....我都是剛好擠上車的那ㄧ個歡樂派對!!
 
因為畢業後~我都是搭公車上班,又是在前幾站上車~一定都有位置讓我睡到下車啦吐舌頭~
 
今天我到會場時,都沒有人抵達ㄟ^^||.... 就先在那邊翻翻雜誌......等等囉。
 
  
第一次到台北的ITRI產業學院~蠻開心、興奮的戴太陽眼鏡
 
可體驗不同的工作,看看不同產業的人,感覺就是有趣的半天!
 
今天穿著正式服裝到會場協助,負責簽到、發放名牌、講義....等事宜,
 
上午的休息時間有提供點心、中午有便當,聽說下午還有提供水果唷!
 
我協助到下午場報到完成,我就回公司上班了!
 
  
今天回到辦公室,發現今天的正式會議蠻多的ㄟ,
 
看到幾位同仁也穿的比較正式(呵呵~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奇怪了吐舌頭!!),
 
下禮拜是12月的開始,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加油^+++++^
 
12月初會面臨一個挑戰......因同事出國1個禮拜,我要當2位的代理人,
 
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囉*^_^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