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去專櫃護膚,算是專櫃的短期活動吧!
 
因為上上禮拜突然接到電話,詢問我願不願意去體驗!
 
所以就有了這次護膚機會啦(超期待的^++++^)
 
 
 
中午12點一到,開始往遠百衝.......
 
後來櫃姐將我帶到4F - VIP室,裡頭有放幾張桌椅,
 
還有點熱茶及點心,(看的出來是臨時佈置的,之前週年慶時~是贈品區!!)
 
一開始先幫我做臉部清潔,接著就用按摩霜幫我按摩,
 
原來做臉就是這樣ㄚ......用心體會櫃姊細心的按壓穴道...等,
 
按摩完後,就幫我敷面膜......大約15~20分鐘吧,
 
敷完面膜就幫我上基礎保養,也幫我上點淡妝^_^~
 
 
回到辦公室,仔細一看~發現腮紅和眼影有亮粉ㄟ......
 
還好我隨即就換上眼鏡了,
 
所以淡淡的眼影和腮紅應該就不會這麼明顯了吧!
 
櫃姐說:我的膚況還不錯~~聽到就很開心開懷大笑
 
櫃姐也不會一直推銷東西,還說:下次有需要時,可以來櫃上體會彩妝唷!
 
她也細心的猜到我還沒吃午餐,就馬上拿餅乾給我,讓我帶回去吃^^~
 
就這樣~~我就趕著回去上班囉。抵達辦公室時間剛好....午休時間結束~音樂響起八分音符
 
真是愉快的護膚經驗^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