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回想,今天晚上......我的心情的確是很悶的,
 
從我等公車的行為就可預見,
 
公車過去好幾班了,我等到比較少人的車才搭....
 
抵達地點時,又故意去吃晚餐....
 
吃完晚餐....又隨處去逛逛....
 
最後......我才去運動的地方洗個澡就準備回家了。
 
回到家.......看著電視並吃著家裡煮的火鍋湯....
 
我明顯感受到自己的不開心和不願意......
 
我知道...我的生活需要一點變化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