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老天爺讓同事於凌晨順利生下一個女娃兒,
 
謝謝弟弟特地去領特映卷,讓我與好友去看電影,
 
感謝附近有頂好讓我們買到新鮮的水果當伴手禮,
 
以及便利的公車讓我們方便利用午休時間去探望同事。 
 
新手媽媽是當天凌晨順利自然產....
 
中午我們進去時,她就可以邊吃東西並訴說著當晚總總的辛苦歷程,
 
感覺到....人生真是奇妙,明明週一還跟我一起去吃午餐ㄟ....
 
週二因不舒服請休假,週三凌晨1點多就將小孩生出來了.....
 
週三早上打電話給她時,她告知我說:她生了......
 
我當下的反應是......妳騙我吧....哪有這麼快!?
 
結果......居然是真的^^||.....當然很替她高興......這一切可以這麼順利開懷大笑
 
巧妙的事情還有.....我們去回程居然搭到同一班公車ㄟ.....有夠妙!
 
PS:補上可愛的照片...........2009.7.9照
 
      
 
 
昨日下午約快4點時,又突發了一些事情,趕緊用電話連絡處理,
 
就在我跟廠商確認好......確定當日真的無法送達時,
 
預計要準時下班趕去京華城劃位看電影的我,
 
約5點多時突然...讓我收到一份大禮,印刷廠趕送「報告書」來囉,
 
我當下應該是緊張開心的吧......我今天可以如期完成...
 
我趕緊抱著6本報告書趕去署內發文,
 
當我跑到署內時,約5點半吧,
 
剛好看到要去郵局的信件都打包好要出發了....
 
我當下就問說:可以等我這份嗎?我這個一定要當天寄出啦.....拜託啦!
 
那位先生說:來不及囉......都已經打包好也結帳囉....通常是5點就截止了!
 
但那位先生想到一個辦法,他願意等我跑完發文,
 
幫我另外寄出,但需要先墊付郵資,日後再請款,
 
我說:好.... 就看到秘書室的相關人員趕緊幫我跑相關流程,
 
很感謝在大家的幫忙下....讓我能當日寄出,
 
隨即我趕緊刷卡下班,衝到捷運站趕去京華城了,
 
當我走出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時,還在想...接駁車在哪勒?
 
就突然看到接駁車開來了,趕緊跑過去也順利搭上車,
 
讓我能6點初就抵達京華城,沒讓好友等太久^0^
 
很感謝老天爺讓我當天雖然很緊張,但也順利度過囉......^+++++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