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10月31日起,就開起我的敗家行程~~
 
《健康的重要》
 
因日前接到奶奶的電話,得知叔叔於工作時突然不舒服昏倒,
 
醫生診斷是有輕微的中風跡象,於是10/31週六一早就去拜訪在家休養的叔叔,
 
印象中的叔叔是很健朗的人ㄟ,當天看他的確有憔悴些和行動變緩慢,
 
從長輩的對話得知,因為當天凌晨就去工作,又接連到另一個工作地點繼續搬貨...
 
試想~叔叔年紀也接近半百,還有近期氣候早晚差異大,積勞成疾~體力突然無法負荷就.....爆發了!
 
因為這件事情~讓爸爸也體會到健康的重要吧!
 
他最近開始每個禮拜都會挑一天去游泳池報到,讓家人都很開心:D
 
 
而我則是在這件事情爆發之前,就開始偶爾打蔬果汁給全家喝....
 
(這也是敗家的開始~_~....常常買也是不便宜ㄚ...內心OS:偶爾要拖哥哥去結帳啦!!)
 
打蔬果汁給全家喝,雖然很耗時與花錢,但當家人開心喝著我打的果汁時,
 
我的心中就有點成就感和滿滿的溫暖~~哈 :D (寒冬可能會暫停吧0.0....水太冷了^^||)
 
《敗家之旅開始》
 
探望完叔叔後,就請爸爸直接開車到環球購物中心,
 
我打算請他們吃「和民」~請他們嘗鮮日式料理~^0^~
 
吃完中餐後~爸爸去工作而我與家人去逛街~
 
10/31(六)當天吃飯、買女生必需品、衣物等就花了 9K左右 ~_~
 
11/5(四)中午與同事衝某個特賣會,又花了1.1K~
 
11/6(五)下班後又晃到遠百寶慶店~
我居然在單櫃服飾也湊足了滿3000送300了=.=
 
11/11(三)因為我想吃PIZZA...就去買了拿坡里的PIZZA+烤雞+汽水一瓶(為了湊到350元以上可換DOMO手機吊飾=.=)
11/12(四)去趟SOGO空手離開^0^~但是在新埔站轉車又買了一件上衣^^||
 
我媽看到我就說:妳最近怎麼了...一直在消費ㄟ@_@
 
是阿^^||......我也發現自己最近過的很隨性ㄟ^^||
 
但真正該買的﹝手機?!﹞...連個影都沒有^^||~只能繼續等候補吧!
 
今天下班也要去環球晃晃^^||...呵呵(這次是為了來店禮-毯子^^")
 
補記11/16(一):晃了幾個想看的櫃~沒有絲毫想下手的東西=.=
 
再去看看毛毯實品...實在有夠醜~_~與DM差太多了...打算回家了
 
但當我晃到1樓看去瞄包包時...我居然下手敗了一個Mini Spring的包包@.@
 
所以我的荷包又失守了....下次要看緊一點唷^^||
 
明天又要付一筆網拍金額550元......
 
敗家之旅~應該就到此為止囉XD
 
希望自己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: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依 的頭像

    簡單的幸福~

   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